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拼多多版小s的单恋日记(合集搬家第一部分)

1.我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不能讲出来的那种,否则就会在公司混不下去。


2.喜欢上一个人吧,真的,你会为了他熬夜熨平整自己的衣服。


3.我疯狂地喜欢上了一个台湾男孩,现在我急需认识一个台湾男孩,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只是喜欢台湾腔💩


4.说真的我25岁,还能为一个男孩牵动思绪,充满心事,陷入时而快乐时而烦愁的境地,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至于得到和失去真没那么重要了。

不过啊,我有种,不会怂。


5.你面对一个人明明心里会沸腾,但外表却像是狭路相逢,只能无比矛盾地扯出一个尴尬的笑,这叫喜欢并自尊,卑微。


6.蔡健雅的《呼吸》陪我写这一篇。

今天写暗恋。如何做个好的暗恋者,我不是那么在行。在恋爱的经验中,我几乎都是冲刺和牺牲,很少有捂着摁着不敢说出口的爱。第一次如此认真的暗恋,必须记下来。

很小的时候也是暗恋过的吧,但那时候占有为大,为了占有可以飞蛾扑火。但是现在心境就完全不一样,能爱到最好,爱不到就希望自己是一阵风,能够盘旋在他梦中,幽幽在他心上。

怂与不怂,该怎么做自己最知道。别扯灌酒强上那一套,爱得不体面,就永远都是硬伤。暗恋就是一场战役,自己是战士,自己是对手,自己是指挥,自己是观众,想赢也想输,想攻克也想防守,自己为自己吹响号角,自己为自己摇动白旗。

我看着你的眼神,我时常晃动在身边,我珍惜每段相处的时光。我望向你的时候,说再见的时候,擦肩而过的时候,我试图攥紧你的时候。

暗恋是一场盛大的yi yin,能痛能快乐,就是幸福。

不过,我还没怂呢!


7.今天给他发微信了,没有得到回复。但无论如何,今天已经完美了🥰


8.暗恋真的使人发疯,每天心情都在山峰和谷底之间冲刺,一会像超人,一会像蠢蛋。


9.判定是不是真爱有一个好办法,我尝试可行。

速食恋爱时代,每天接触异性的机会那么密集,对好几个异性同时有好感,这件事太正常了,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魅力,那种魅力代表着我们内心深处无法实现的“作(一声)”。

但真爱不一样,只要他出现,其他的人立马暗淡下来,放心吧,去爱他吧!哪怕是暗恋,对自己也是珍贵的。


10.今天做了东南亚菜,明天发誓绝不吃饭,否则就永远不能跟他在一起。暗恋使人发疯。


11.要相信两件事,第一件这个不成,你会遇到更好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第二,相信缘分。


12.女生要培养眼光,跟男生要修炼终极魅力一样。

眼光这个东西不是一蹴而就,不是别人告诉你什么好,什么就是好。想看到山顶的风景,也要爬上去,再不济你也要爬个三分之二。

男生的终极魅力也是,不是给女生开个车门,切个牛排就绅士了。有勇气,有魄力,长脑子做让人心里舒服的事最重要,比如能智慧不失风趣地岔开男人在女生面前不恰当的话题,别开不好听的字眼。

评论
热度 ( 1 )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