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0210疫情天记录

昨天是开工的第一天,但其实老找工作群里就已经有工作安排了,根本不敢心安理得地呆着。

特殊时期生活还是要继续,早起去超市买菜,站在酒柜旁边想向欲望低头,捧起红酒又放下,只买了三罐rio,桃子味的很好喝,但是看了配方有糖,也只能后悔的叹叹气,毕竟眩晕和口腹之欲的罪恶相比来看不相上下。

超市还是人很多,买菜要排很久的队,但是这一次跟小伙伴都无比清醒,买的都是刚需。土豆,胡萝卜,洋葱,红薯和咖喱,我非常钟爱土豆,它总是给我无法比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无论是一贫如洗或是家财万贯。

今天醒来很饿,掏出面包和牛奶,吃一些之后彻底吃不动。我就吃米饭的胃,面包和牛奶吃下去依旧会觉得饥肠辘辘。穿睡衣披着大披肩开始打开电脑看工作。很多工作在我看来都是生产文字垃圾,除了考验人类的鉴别力之外没有什么用。这就是教育的bug,但是还会有一群接着一群的人乐此不疲的生产着。看向这样的工作任务的时候,我很绝望。

被迫的开直播上课,什么“十八线女主播”女教师的言论我并不喜欢,其实对着直播讲课也很快乐,也会讲课讲得很嗨。教书育人这件事上,我非常看得起我的工作。我迫不及待去再多学一些知识。

需要煮一碗面。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