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拼多多版小s的单恋日记(合集搬家第二部分)

1.每天都在步步为营以取得战略性的进展,暗恋真幸福。

2.想扫除情敌是正常的,不论是不是一个真的有竞争力的情敌,都控制不住想这么做。

3.从今以后,我暗恋的男孩,就叫“太迷人了”。我仔细端详着暗恋男孩的照片,啊,太迷人了。

4.好姐妹怂恿我去楼梯口见他,因为他坐在那里吸烟,强行给我制造巧遇。我被拖到了楼道里,像个误闯进男厕所的小女孩一样,惊慌!失措!say hello,转身就逃了。不过,我也真的不需要别的,他抬头一个眼神就够了。妈的,一眼万年!

 5.他带走了我的转接头,我还可以见他一面,要我的转接头。太快乐啦!

6.卧槽,我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

7.喜欢台湾男孩真的好辛苦,他真的好认真,我本着一来二去,有来有往的原则,找他要我的转接头,结果他忘记放哪了,拼命跟我道歉。

8.这大概是我坚持的最久的暗恋了吧,我真的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9.天啊,命运怎么这么折磨人,原本我已经劝自己放弃了,谁知道春节后出差,有两天会跟他朝夕相处。

我会倾力保持专业的。

10.暗恋真的有心路历程。

最开始那些天,很容易因为对方的优秀,而否定我自己。经常烦躁不自信,妄图通过漂亮衣服和发型改变自己。说白了昏了头了。

之后就会平静下来,想想毕竟他拉的屎也不会比我的香。但是人不能自欺欺人,该努力就努力,提升自己,步步为营,制造机会拉近关系,多刷几次脸,多几次赤裸裸的对视和死盯着看。

最后,能不能行,就看缘分了,什么佛不佛系的。不是爱一生才是好的爱,能爱一程也不错啊!

继续努力!

11.我就有恋爱刻板印象,我不喜欢水瓶男。

好多水瓶男是主动分手,然后回头找前任,不说复合,但是经常寒暄,时不时卖惨。无比享受自己甩了人家,但前任还爱着自己的感觉。

我喜欢白羊男,狮子爱白羊。

12.今天跟他说话了耶

但是好像踩雷了,说的话好像是没长脑子。没有恋情,也没有脑子,但是还是有点开心。

干到现在才下班,我看运势,更看努力。

13.我真是喜欢他,我去看他的视频了。这一周是无比繁忙的一周。🥳

14.又来更新了😋

两天的进展,我怒刷了一次存在感,他记得了我的绰号,并且主动用绰号呼唤我。

夸我很会讲故事,主动问我没吃饭怎么办!

对我来讲这就够了,不管是不是宝岛男孩nice,我都觉得这值得开心。

没啥好说的,就是高兴!

评论
热度 ( 2 )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