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脑子留着

1、在社会中,人由简单变复杂,慢慢承担更多,但有时候,尝试卸下一些东西,获得澎湃或者是静谧的感受。热爱工作,因为那会带来成就感。放松下来,因为真的很需要。对我来讲,这就是扎扎实实的生活。所以我不是社畜,爱谁是谁是。

最近会因为很多事情懊恼、不自信、胆怯,尝试拽自己放松下来,想想清楚。丢脸,出丑,被批评这些都没关系,但不能丢了脑子,因为用得着。

2、《叶问》4是可以看的,看了很开心,适合拖家带口去看,甄子丹真的很萌,李小龙的打戏很可爱。但李小龙那部分的故事线不完整,让人有种说不出来尴尬。

3、最近听人讲《西游记》,再想想看过的小说,认为一个说法很对:小说的使命不是讲故事,而是传达命运。很多不经意的细节,不论读者是否注意到,那其中都暗示着人物的命运,或者说是作者对命运的理解。能做到这样的作者,真的很了不起。

4、老孙对我说,过年要带男朋友回东北跟我约饭,这是根本不用说的,在郑州他们给过我那么多的温暖。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