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雪夜快乐

听说今天有暴雪,看了天气预报还真是!期待雪片降落,有个安静的雪夜。这种期待程度,就像依萍思念渣书桓一样强烈。这样强烈的期待之下,我不做作一点是不可能的。

同事说期待平安夜收到礼物,我很思念老朋友。有老孙的日子,有老孟的火锅,真的好想他们!!我会送给这个期待礼物的同事便利蜂的苹果。

大前天被同事拉去看了一场电影,从前我一年看100来场电影,来北京之后这是第一次,2019年就快过去了,现在想来这真是比较忙,但是不知道收获有多少的一年。

《误杀》这个电影讨论的东西不那么难,陈冲依旧那么棒,她就像一瓶烈酒,可以随时随地起火,但也可以装点得很漂亮。有一些时候我愿意看电影多过看书,好的电影能让人思考很多,电影作者会把想说的放到影像里,不像文学家那么“能”,都要讲出来。我喜欢那些愿意思考的人,他们能把很多东西都端住,这多迷人啊!

表弟就要结婚了,作为一起长大的姐姐我不能回去。他一直我们兄弟姐妹中最纯真但也最成熟的一个,他无比讲义气,无比看重亲人,他是最让人温暖的存在。祝愿弟弟成熟,幸福,在相聚的时刻我们仍然是“死小孩”!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