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如同过岛的海浪

1、我从没有任何一个时间段比现在,更加努力去换位思考。我现在理解的换位思考不是善解人意,这两个东西真的不能划等号,这两个东西中间永远隔着一个“我将如何抵达”。

2、看书的时候发现,不只是一问三不知是无知,“过分笃定”也是无知。过于相信一个理论,是单纯也是知道的太少。这件事让我细思极恐,一百种人的生活,几百种生活态度,各种立场和说法,得去了解也得深想这是为什么,这比单纯学习知识难很多,很多。但,知识不能跨过。

3、我总是写完一些东西,不小心就给删了,于是就懒得再写一遍。细想之后,我觉得不肯动手再写一遍,也是对自己不完全认可的一种体现,祝我自己能写出我愿意一遍遍写下来的东西。

4、我喜欢晚点下班,独自多呆一会儿,思考是安静和孤独的回报。

5、家爽是很相处和谐的室友,我无比感激这一点,对和谐的生活的感恩戴德,我每天回家一比十地群魔乱舞,她都能接受。下面的歌给看到最后的朋友。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