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一路写满,如歌的行板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狮子月来临。同往年一样,今年狮子月发生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的预兆,7月和8月的生活就像空白的画纸,命运可以在上面画任何的图案,冰可乐是命运的墨水,而我能弄清楚这些图案对我来讲究竟意味着什么,就已经算很难达成的了。

灵魂在场,快乐在场,一切未知,没有什么比这更刺激了。

我认为各种社交软件都很好,我总是有机会倾听到陌生人动人的故事,他们一生都特别难忘的事,绝不能轻易吐露的秘密ect。被陌生人感染到内心颤抖的时刻都相当drama。网络绝对是个好世界,数据不动人,但人动人,技术不负载情感,人心可以。

你经历过多事的春夏秋冬,人间的剧情都不算太多元,但是因为发生在了你的身上就变得相当刻奇。有些故事就像有些歌和人一样,需要反复思考,在不同时间想起,才明白的他的意义。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能成为自己生活里的科恩兄弟。

有限的认知里,演员里面最会唱歌的人是赵薇,她的好多首歌都是值得听个十几二十年的,情绪不好的时候的救急药。耳机戴上,坏情绪掉线。列清单是我最爱做的事,列出我爱赵薇的top5:

《真心不假》、《自从离别后》、《船》、《一直下雨的 星期天》、《爱情大魔咒》,听赵薇吧,能解决各种情绪,给你的坏心情吹台风。

做毕业采访的时候,老师说“一定要在乎、在乎好你所在乎的人,一定要做好你喜欢做的,你在乎的事情。”再看回放的时候非常想泪奔。我把这句话当做目标,根本不需要指南,做没做好,自己最知道。能实现这个目标自己最幸福,跟别人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哪怕是你在的乎对象,也totally没有关系。

入职报到第一天,可以坐在酒店里写。一路写满,如歌的行板,都要加油啊,朋友们!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