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今天来北京报到,下午很闲,坐在酒店里写。

写写我认识的gay们。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同专业的一个老乡男孩就是,我采访过男孩子也有几个是,有原本就是的,也有后来被掰弯的。他们身上都有一种无懈可击的特质,就是对爱情有近乎洁癖的认真。对过往恋人念念不忘的程度与勇敢程度成正相关。在精神领域他们就像世界上最纯净的东西。

除此之外,他们在生活中也非常努力和认真,完全不亚于异性恋或者比异性恋者们更加努力,有自己的爱好,也有自己的坚持,穿着打扮上十分讲究。

人类天生被宙斯劈成两半,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每当我看见那些内心敏感,无论年纪多大依旧拥有少年气质男孩,我都心存感激一次。他们在追爱这件事上有一种异性恋者没有坚持与骄傲。我看着他们,就像看到另一个很多人都没有发现的好世界。

我并不是吹捧或者赞扬他们,他们只是一个人群不需要他人给予任何态度。但我必须说,在爱情战场上,精神高度能赢过他们的人,我没有见过很多。

祝福所有在爱情场上和奔赴在爱的路途上的人,都可以保证安全,爱的高级。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