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这个春天

这个春天很冷,是对春寒料峭完美诠释。冬天冷的那么自然,那么本分。春天却冷的很隐忍,甚至有些猥琐。春风更加锋利的,抱有敌意的穿过皮肉,直击骨骼和人心。

人过去的情感和经验会随着时间从身体中流出,可是某些特定的环境下,那些东西会反噬一样的,更加凶猛地注射进人的体内。熟悉感和巨大的排异感并存,让人瞬间慌乱,不能自处。

人需要孤独,那也是一种美。我看见荒郊野岭有一家挂着牌匾仍在营业的饭店的时候,我觉得那也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孤独不接受意淫,不跟坚强挂钩,孤独就是孤独,是人生的一种特殊的佐料。


最近在反思自己的写作,觉得自己的确应该受专业训练。然而这种训练的机会我还没有找到,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训练自己。这是苦恼的一部分。

伴随这种心情,我最近没什么话说,心里隐隐在琢磨一些事,它占据了太多。这或许也是不对的。


这个冷的让人烦厌春天,让我很矛盾。

评论 ( 4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