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太幸运

刚爬上床,发现忘记了敷面膜。这几个月应该是很辛苦的几个月,但这种辛苦让我内心很快乐。

带我的律师是一个有多年执业经验的人,包容我的错误,也很看重我。各方面很上心的教给我东西,包括怎么说出有余地又让人琢磨的话。我是真的很幸运。

即便我依旧不想从事法律这个行业,但学到永远很可贵,知识永远不白学。

我也交到大自己很多的朋友,年龄永远不是障碍,有些人你看几眼,就知道喜不喜欢。

我另外幸运的一点就是,找工作这件事上,我的朋友比我还上心,每天给我推送各种信息,督促我网申。朋友对我连拉带拽,让我迈向前方,这不是幸运,又是什么呢?人的运气真的是有限的,不中奖没关系,还有走运的机会。

我不在意小确幸,但永远记得经营自己的运气,它包括品格,努力,眼光和机遇。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