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人生有很多重新洗牌的机会,初中升高中是,高中升大学是,考研是,刚刚步入工作岗位也是,你可以重新改变你的人设,所以不要至始至终都摆臭脸。最自爱的人,在万物之中会有自己的顺流和逆流,有自己的涨潮和落潮。

最近网上薛之谦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有人问我:你站哪一边?我心里想的是,这种事不一定要有什么立场,那些被束之高阁的证据和言论,只离当事人比较近,剩下的任何人都是远远的。这个时候任何一种立场。都可能成为一重伤害。你我都不是畏首畏尾的人,但是很多丑事一旦拿到网上来说的,就多少会有蹊跷!都值得警惕。

一个平凡的人,最幸福的事,我宁愿相信它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今天跟一位老师对视,看着看着两个人就绷不住就在众人面前大笑,就不敢再继续看对方,因为只要一看就会止不住笑,这是幸福的失控。那些说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 ,不知为什么就欣赏,都是哄小孩子的谎话,哪会没有原因呢?对不对,人啊,就是这么喜欢口是心非。

郑州下雨的一天,很美妙,我穿了一条大嘴猴加绒的运动裤,温暖至极。想到苏打绿的 《小情歌》就算大雨让这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收到翀翀送给我的煮蛋器,其实我非常想试试用它来煮土豆,土豆是我的最爱啊!

今天陪我写博客的歌:《天空之城》,《路口》。最后还是要补上一句,我超爱写博客的,看的几乎都是不认识的,认识的也许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