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周末日记

  1. 郑州今天终于凉快下来,开始收起夏装,拿出秋装,我喜欢过秋天。偏偏郑州的秋天那样短暂,没看几天落叶就进了冬天。我要抓紧呼吸,呼气秋天的气息,呼吸郑州的秋天。郑州有一种会开花的树,我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树上开满了小黄花,花期很短,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的花,但是落下来的时候就是一夜之间的事,路上铺满了小黄花,踩在上面软软的,很温柔,瞬间感受到大自然的善意。会开花的树一旦不被写进诗里,就会充满了一切美好,不要轻易矫情,落花其实真的很美。


  2. 逛了图书馆里的所有期刊,惊喜的发现还有《城市画报》这种美好的小杂志。有那么多 学报,都是我很喜欢的,那些研究海德格尔和尼采哲学绝对不是吃饱了撑的,反而我觉得那些搞评论文学的杂志更应该谨慎一点。


  3. 音乐又放到莫文蔚的《单人房双人床》,莫文蔚的咬字已经到了无人模仿的地步,王菲的歌我都可以模仿几首,但莫文蔚的就是不行,很多翻唱的版本也是不能登峰造极的。这是一首好歌,太适合一个人听:别说还有感觉,你我都知道我们只能终于直觉~~~~棒!


  4. 最后对几个问题做出回应,负责任的回应


  5. 首先说我轻浮的人,我要笑死了。几个我遇见的男生,几个和我好过的男生,都知道完全不存在我勾引,我撩汉这么一回事,撩汉多特么恶俗。我有一篇博客就是写撩汉的,就是为了给那些说我轻浮的人满足好奇心的,如果你是我的真朋友,就不会这样评价我。为了一个男人去做任何毁掉自己的事和与一个男生毫无保留的用我的灵魂交换,前者我从未想过,后者我已经做到,这是我对爱情的评价。至于我对一些人宣称,我在游戏人生,那只是一部分的我自己,或者说那是我很小的时候。


  6. 其次,说我不负责任,感情里遇见问题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分手,会伤害人,这只是你看到的表象,OK?我不否认我的爱情观里曾经出现过bug,也多多少臣服于激情过。但我是个人,我不是流氓。每个与我有过交集的人,你们都是我最好的过客,我擅长沟通到那只限于能够解决的问题,不能解决的矛盾,我想问问怎么解决,难道靠吵架?我看见不可调和的是问题和矛盾就懒得吵架,吵架一直是我认为很低端的事情对自我和他人的消耗,这种情况体面的分手就是最好的选择,与一个人尽量不吵一次架,只有一次说分手的机会。所以我比任何人对待爱人都谨慎,都负责任。最后我不会把生活寄希望于任何一个人身上,不给任何一个人强加养我的责任。我是个很快乐的人,并不是假装很快乐。

  7. 最后,我从不依赖关系。恋爱关系和一个真实的爱人,哪个最重要,我不说你也知道。几个月还是几年的恋人,不能爱了就是不能爱了,害怕舍弃关系,和爱怕舍弃习惯的感觉一样,危险至极。谁离了谁都能活,这话是真理。博客很少人知道,但还是正正经经的写下来。

  8. 机械键盘打字也很好用,cherry g80-3000黑轴好用的不得了,emerginc的面霜好用的不得了,还有一周我要solo去舟山旅行,去的是一个没有被开发的小岛,只不过需要多次转车,还是鸡冻!周末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