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喝醉

现在是很眩晕的状态,喝了一些韩国的不伦不类的酒,加上一些白兰地。喝啤酒根本就没让我醉过,只会让我想疯狂尿尿。原来酒多喝几口味道就不冲了,像水一样。再难以琢磨的人,多相处一段时间也能看清,多看一段时间没什么关系,可能没有一眼就看清楚精明,但是多看看就看的更多,也更仔细,这就也挺好的。大学的时候喝酒,喝多会满屋子乱跑,但是现在不会啊,会坐下来写东西,觉得自己是个作家。虽然很眩晕,但是脑子很清醒。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喜欢喝酒了,因为喝多了白酒也就不辣了,像水一样。不像我以前怂了吧唧地喝红酒,只求一点眩晕。白兰地很好,眩晕感十足,酒精就是会麻痹味觉。我什么都不缺,就连酒友都不需要,我自己一个人就能喝嗨。我可不能让自己清醒,我醉一次多难得啊,我好久都没醉过了,上一次喝醉还是前年冬天呢,在我大姨家,喝醉了还被拉去参加一群中年长辈的ktv,尴尬的要命。现在多好,可以坐下来写东西。

身边有没有人陪伴都是没那么所谓的,除了有困难的时刻,其他时候自己也完全可以。我自己也可以喝醉,也可以喝到嗨。这多幸福啊,我幸得发疯。酒真是个好东西啊, 我是真的喝醉了,我要赶在酒醒之前睡觉,这样今天我就可以2点之前睡觉了。

我喝多了,但是还可以去卫生间,很担心自己睡不着,毕竟明天还有文字垃圾要生产,我不允许自己对自己失望,我还不够醉呢。

我不为了什么而醉,只是为了 醉而醉。

我喝多了,要睡觉了。

评论
热度 ( 2 )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