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有些人能感受到雨,而其他人只是被淋湿”

题目是驴立领的微博博文,写的真好呀!

生活赐予我们什么?我们如何持有它?前者是眼光问题,后者是态度问题。眼光好要求具备很多特质,除了情商和智商,更需要格局和很多辛苦的训练。但后者要求没那么高,它也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入门标准。

最近生活中有很多变化在发生,这样明显的变化让我明显感觉到不适。接纳和包容让我好过很多,接纳别人的变化,包容别人的态度,明白自己正在经历什么,以及思考应该如何经历。如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困境,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变成一个被压力和困境驱使的人,越是焦灼越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发泄,对别人越要温柔。温柔是最好的力量。

我们必须认识到,朋友,恋人,家人,这些人能伤害到我们,是因为我们给了他们伤害我们的权力,没有被给予过“在乎”人,何谈伤害?

下雨吧,我知道它是怎样的存在。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