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假期轮番攻击我的工作终于要结束了,只剩明天一天。很疲惫,但如果往后看,此前经历的一切时光都算幸福到发疯日子。没有规矩,不用周旋,负起责任,多用些心就行了,获得的快乐,总是比付出的辛苦多。很满足。

昨天跟朋友聊到写东西的事,听了很多建议,说实话我内心是受挫的。今天早上出门开始,被这种心情笼罩。有很多担心,车上迫不及待地翻开书,想不清楚,暂时也不能获得答案,就更努力一点学习。这也是我眼下唯一能抓住的。

之前老孟宽慰我说“一个人的东西不能被所有人喜欢 。”但是看看自己的程度,依旧很沮丧。写作这件事,美好是我从未痴心的事,但是保持诚实我已经做到。我保持敬畏,再继续努努力。

坚定这件事我一直做的都不怎么好,但是却永远有变态一样的自信。受受教育也很重要。不然总觉得自己像是被吹足了气,上天的安全套,没有经过气球的合格质检。

姑姑鼓励我继续追梦,但目前我有一半已经是怂的············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