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朋友啊

生命中有很多很重很重的东西,这些东西就不一定是成功和失败,反而是真的拥有自己。始终忽略自我的人,让我很痛心,我就很想抱抱他,我知道拥抱于事无补,所以也只是想想。我一直欣赏心有执念,却一直始终能够通过内心给自己寄养的人,外人无法体会他们的快乐,失去永远也不输得到。宝贝,你看看人生多美好,快乐很重要,路走的再远,目的地却只有一个,那就是重回自己的心,哪怕去世界尽头,也是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家,启程和拼搏永远不够好,回归自己享受自己才能最终抵达。

我们的生活有足够遗憾,却没有足够的痛苦,我们的理想永远不够充分,我们的生命永远不够分量。多点享受就多点糜烂,多点自由就多点放纵,掌握不好的尺度,握不好的方向盘,踩的不及时的刹车,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遗憾,有多少幸福就有多少痛苦,上帝造人,造的这么公平,什么都一分两半,你最倾向那一半?

我一直需要路上有人陪伴,走进我的心。爱情可,友情也可。我看上的人,都是我的一面镜子,我看见自己,也看清自己周围的一切。我的朋友,于你而言,我也是镜子,我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奉献给你,用心交换,能被你关爱是我的幸运,能够有我来开解孤独是你的幸福。你我有一大堆不堪,也有闪烁的可贵,这些给我什么的我都不换的东西,我偷偷在一个人不睡的夜晚拿来一遍一遍的体会。然后看见天明,天晴。

这样的夜晚你在想什么,你又在做些什么呢?

评论 ( 2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