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贱的高级

我越来越不想听见别人叫我文艺女青年,但事实上我也没有过的非常踏实,尤其的近来的一年。最近的一年我有了自己略微可以发展的方向和机会,但其实对于我而言,那段在黑暗中摸索,对于前景即便一无所知却只顾着向前的美好时光已经过去,已经永远流浪在回忆里。人生阶段这个东西就是过了就不会再来的,目的,情绪,与之前不同的境遇,都使我们再也找不到从前的状态。能做的除了努力适应,认清形势,重新建设之外,还要认清自己,不要娘们唧唧的去对往事后悔,或者随便倾诉,后悔是人生80岁以后的事,与眼前无关。一件事,一段日子,那都是自己的,很多事不经过漫长的岁月是不能看清楚它对于自己的意义的,自己不能,别人更不能。(这一段算是自我鼓励)

一直以来我最不会的事情就是节约,或多或少也有喜新厌旧的嫌疑。这件事情我要开始学习,能获得多少充裕的物质,并不代表就有权利浪费,给自己多一点节制·······

我最讨厌的自己的时候是自己只能对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叹气,却不能拥有的时候。当然我有没有多么的离谱。我一直都在对自己说,自给自足是我最应该做到的事情,不然一件名牌,又或是一次漫长的旅行,我都不能尽情享受。父母给予我们的已经够多,责任心什么的都是高高在上的话,其实最迫切的事自己要给予自己肯定,肯定自己能给自己安全感,并且能不让爹妈担心,肯定会尽所能让自己或者的每一刻不对他人有亏欠。人很贱,但一定要贱的高级。

我生活的城市已经开始降温,面霜,棉服,羊绒裤,靴子,大衣,happy袜,我已经尽我所能为自己准备好,惧怕什么就准备好对抗什么,没有多难。

好好看书,好好赚钱,也绝不浪费钱。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