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明知人生虚无,也要鬼脸相对

有些人哀而不怨,悲而不伤,有些人明知人生虚无,也要鬼脸相对。这些都是可爱的人,都是我爱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被现实所困,我会看不起自己,我心里会对自己说,你至于吗?有一句很俗气的话这样说:“外在的困境是资源短缺,内在的困境是欲望不灭”这句话算是真理。我不喜欢喜怒不形于色的人,但我也不喜欢有点事就娘们唧唧的人,这些就像是我精神上出现的bug,不喜欢这也不想那,挑挑拣拣不知道会剩下什么。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每当我懊悔的时候,命运会再给我一次机会补救。但我也知道这样的幸运幸运已经不多了,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就要懂得珍惜。年龄越大,令人失控的事情就越来越多了,我告诉自己要选择狂奔多一点,多几次负责任的灌翻自己,也不能随意的对着生活失控,睡一觉就好了,明天会下雨,会有微风,会清醒下来。

爱情观每个人都不同,你我也都走过若干不堪的的路,那是你我的痛苦,也是那你我最珍贵的东西。

 今天翀翀发微信给我说:每个人都会遇见这样一个人,他不是朋友那么简单,又不像恋人那么复杂,而是独自和你创造了凌驾于爱情和友情之上的另外一个世界。他可靠,他强大,他温暖,他爱憎分明,在你需要的时候,一转身,他就在那。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样纯粹的关系并不存在,我和他也不能真的就建立这种完美的关系。这就是我们的小理想。

我想,我以后结婚选择的人,可能就不是我最爱的人,爱情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伪命题了,我更期望那个人是跟我有哥们一般的情谊,我确定那会有沸腾的生活和到死的激情,那不是最好的爱情,但那一定就是最好的爱。相到什么就会写什么,也许明天我会写王家卫,或许后天,但总之就一定会写。

今天的歌《约定》by王菲,今天的电影《恋恋笔记本》。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