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不是虚度

博就要去美国了,我提议加上冬猪我们三个一起去逛街,奥特莱斯是好世界,我买了三件衣服才六百块,每一件都很满意。我能穿个三四年都不会放弃的那种。


陪博去挑西装,他买鞋冬猪帮忙出主意,我自己去看衣服搭配,然后穿给他们看,好看怂恿我带走,不好看呵斥我赶快脱掉。这样的时光是那么的美!我问博去了美国会帮我代购吗,他说只要不是太大件都可以,我内心无比温暖,然后丢给他一个大白眼。


回去的路上,冬猪蠢萌蠢萌的要给我们带路,结果中途却说其实自己是个路痴。我赶紧趁他去水果店买水果的时候偷偷打开了导航,结果忘了关掉河南话导航语音,她内心无比受伤,因为我不信任她。


冬猪念叨叨地在前面走,博拉着我钻进了路边车空隙里,冬猪一回头,没有看见我们,呆呆地,看到我们后赶紧往前蹿,装哭。


冬猪带的路是对的,我们穿过铁道,从小门回到了小区。


回来电梯里发生了诡异事件,博说没事的,我把电梯里的东西领走,你放心吧。然后对着空气做领小朋友走的动作。太可爱了✈️


一路欢笑,都有分量,而非虚度。

评论 ( 1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