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歌颂室友


家爽是我的珍贵的好室友,即便有一天我跟她闹了矛盾,我也会肯定今天说的话。她简单可爱,跟她相处我毫无拘束且非常大胆。我顶着雷震子的发型在房间里裸奔,无数次偷拍她穿着丑陋秋裤在床上翻滚的视频,并打算剪出来放到网上,畅谈过我曾经同时对几个男孩有过爱慕之心,以及特别大方地放响屁。

她已经是我的朋友。我跟她没一起经历过什么困难,但可以一起讨厌一个人,并且一起吐槽那个人,非常信任对方不会出卖自己,这是女生间非常难得的快乐。一起搬家,一起暴躁,一起深夜发出无比诡异的笑声。我们没有创造过什么霓虹,但是会给对方做饭,以及一起去拜菩萨。

我经常在夜晚发神经问她,“你爱我吗”。

她一脸鄙夷地问我:“这种话难道不是应该问爱人吗,你干嘛老是问我?”

我答:“错!这种话绝对不能一再追问自己爱的男孩。但是,对自己好朋友可以,因为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今天家里没水了,我穿着背心在家里打电话恳求她给我买水拯救我,她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就是在北京互相拯救的人。因为刚刚我给她做了一碗辣条煮方便面,她表示好吃得快升天了。

哦,家爽,我的朋友!经过我的此番表白,希望你赶紧掐断,回到河北老家,相亲、结婚、养狗子的念头吧!毕竟在这里,你跟一个雌雄同体住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