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破涕为笑

最近因为疫情宅家好久,很憋很憋。发生了很多烂事,很无奈,心里有很重很重的东西。遇见一些垃圾人,但也遇见很多明媚的人,跟他们打个电话,看个他们拍的视频和朋友圈内心就明媚了起来,这就足够了,长出一口气,心里头在悄悄放晴。

最近才意识到北漂的难处,这是前所未有的。对于环境我总是有一种天生的乐观和快乐,在最近我才意识到这也是需要前提的。之前我不过做了一个乘着风的人。这些才是难的根本。不过对这个城市我还是拥有很多很多热情,他就像某个我很需要但也总是站在我身边的人,尽管这个人并不是总让我觉得时时刻刻幸福。

像我这样的人,有一说一,常常吃亏,但是也会很幸运。在北京这个地方还有人还有几个愿意借给我钱的朋友。这是何等的快乐,我何德何能。

很想流泪,发誓不会对那些内心温暖的人主动放手。好朋友,家人就是内心底气,其他的都很虚幻,不值一提。不论外面装点得多么隆重,我都可以随时放手丢掉,但是这些我视若珍宝。

更勇敢一点吧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