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拼多多版小s的单恋日记(合集搬家第三部分)

1.他今天特别开心,我也很开心,但表现得就很迟钝,平时无法无天的我就不见了。他请我给他拍照,结果我的渣技术,拍的都是表情包。

2.暗恋就是在狂喜和犹疑当中冲刺。

今天我又陷入了伤感,我跟他的距离是那么长,长到飞机和航母都到不了。上班时间看见他,为了保持正常和专业,要努力别过脸去。可能还有一点害羞的原因🤣

他就在梦里为我射下太阳的人啊!

3.我想放弃喜欢他

4.暗恋真的很心累,fuck!

5.昨晚上做梦,梦见她送我一束百合花,我激动得要死,结果看到卡片上写了我不懂的一个字,于是就问他徒弟(我同事)那是什么意思,同事答那是要疏远你的意思。

6.我这是太喜欢他了,日思夜梦。

来我身边吧,我的男孩。

呜呜呜,我写稿子去了

7.我此时此刻的感情太浓烈了,我的宝岛男孩,我太他妈喜欢你了

8.刚才想起了我下午说的梦,内心突然狂野了起来。

单恋会让人拾起很多支离破碎的片段,即便你明知道那根本不是甜蜜,但仍旧为那些跟他一起的瞬间狂喜。这时候爱情根本不是第一要义,对方也不是,而是信任,交付,肯定和坦然。

面对你的时候,我曾经断然辱骂的物种,也让我变得平和。我再几万字的稿件中向上凝望着你,你在很多个迷妹的生活里扫视到我。你是划破星河的光,我夜夜看着你,什么都不要,一切只等太阳出来,再说。

这世界纷乱复杂,但愿,你是来打扫的。

9.室友帮我yy

我是大中华地区唯一指定宝岛男孩妻子

我管你同不同意呢,我就是了!

11.我已经快三个星期没见到台湾男孩了,我忙得要死,很可能他也是。

12.所有的男人都是暗淡的,我都想往外推,只有台湾男孩,他是阳光,是灯塔,是初夏的晚风,是让我内心柔软的一切。

13.我最近忙死了,好久都没见到台湾男孩了。

我太累了,想看到他充充电,我现在非常想见他,非常!

14.我得不到他的行踪,现在吃完饭要一杯冰咖啡,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继续工作。

15.台湾男孩就是灯塔,工作和生活上一旦我做了任何离谱的事,我都会想起他。

16.我有一个月没有见到台湾男孩了,你再不给我出现,我就要移情别恋嘿!

17.工作带给我快乐,暗恋也能。

暗恋的快乐在于自嗨,管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呢,我能嗨到就是赚到。内心的快乐不是轻而易举就得到,而你能帮我得到,我高兴死了!

从前我写情书和分手信都很在行,但是遇见你之后,我的魔力都消失了,但那又如何,乱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从来不是我的追求。对你的暗恋我不希望是,浮游在无垠的云端,而是看你一眼就跌入了恒河。

评论 ( 1 )
热度 ( 1 )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