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疫情天记录one

回北京了,火车高铁和地铁都很凛冽,冷清、冷风呼呼地吹,这样的环境下那些为疫情工作的人就让人肃然起敬。在地铁里不敢坐,站成一座雕像,雕像的头发油亮油亮的。

今天打扫房子,扔垃圾,出门去取快递,大家都自觉保持好距离,很多很多该有的防备。路上看见一个老大爷没有戴口罩在楼角坐着,看着匆忙行走的每个人,手里拿着“跟屁虫”放的是《新鸳鸯蝴蝶梦》。光线一下变得老旧,拽我回到很小很小的时候,很怀旧。

小区门口充满了消毒水的味道,消毒水,酒精、洗衣液、舒肤佳的味道,支撑起了我对安全的全部幻想。

把里里外外全部洗了一遍,还差一双鞋没刷。修水管,煮面,冲咖啡,忙得没时间幻想疫情结束的日子,眼下还有好多好多事要去做,越来越喜欢做事麻利有章法的人,自己也要这样,把事情都搞定吧,不要变植物人。

火象星座真的很容易瞬间在两极游走,要么无法无天,要么就瞬间怂的不行。没啥好说的了,除了不耍小聪明之外,就是认命了。

妹妹的青春期真的很艰难,青春期真的是恶魔,青春期的孩子也是魔鬼。但是过了这段时间他们又会重回可爱。但是想想年轻的时候自己曾经是伏地魔,内心还真是哈哈哈哈······

推荐大家看看《传染病》这部电影,挺好玩的。马特达蒙演父亲,很宽容、很谨慎。在世界的某一处猪和蝙蝠相遇了,注射疫苗之后才可以接吻。很有教育意义。

继续去打怪兽,不做植物人。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