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经典时刻

lofter红点再也没有出现过我图标的左上角过,不知道是动了什么设置。我使用很多社交软件来写东西,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一个app能够像LOFTER一样的诗意。绿色的图标和干净电脑界面,是我体会过的最好的网络时光。

办公室没有窗户,会让我觉得时常头疼,我不需要别的,我就想要一阵清风。有时候思绪很乱,人的思绪就像是蜘蛛网,但还是有头绪的,我花一个中午午休的时间,把牵动我的人和事理一理。(以上是我昨天写的)

今天我宣布我整理失败,我依旧为某些人陷入烦忧,这是对生命敏感之处的强烈一击,它什么时候回退却我并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生命难得的盛夏,甜蜜又苦涩。这是一场一个人的战役,战士和敌人都是我,最后的输家和赢家也都是我。我是一个怎样处理感情的人,在他出现的时候,在他离开的时候,我全面开启雷达的时候。

我能带着这种澎湃的感觉写很多很多,但最终的落脚点只有一个,情感的顶峰,我会如何对待自己。

很多东西能扯断,摘除,但很多东西不能,只能等它慢慢脱落。我注意到你的眼神,大脑就穿过了几万光年,波澜起伏,盛大隆重。

我强制自己平静下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待什么事都这么用力,无论是爱,还是恨。总是用尽全力。我感受到了,我是一个复杂的个体。

这是我的经典时刻。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