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理性必须赢


1.从东北回来就像充电了一样,精神抖擞。对努力能做到的事就擂起战鼓好好努力,对不确定的事做个有心人,然后随缘。对待懒惰和懦弱这两件事,理性必须赢。

2.熬了一个大通宵,做绿皮火车的硬座回北京,熬夜熬太久手都一直抖。我越来越不能忍受坐绿皮火车的硬座,因为实在太脏,静脉曲张的双腿也难忍一直下垂。很多很多优秀的摄影师都在绿皮火车里拍过优秀的作品,我只能看,不能经历。但我喜欢绿皮火车的软卧,在很多次乘坐软卧的时间里,我度过了又快乐又爽的读书时光。

3.回到北京的家里,洗洗澡睡二十分钟,就准备去校区上班,虽然手抖,但我还是像一个大力士一样,能锤一切。

4.期待明天与阿颖还有晖晖的见面,她们是我结交的彩蛋一样的好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