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写,偶尔回归

下沉下沉

北京已经连续好几天下雨了,缠缠绵绵的雨,没有雷暴,特别不尽兴。看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有暴风雨,这好像是我的强心针,特别激动。北京地铁是有风的,我永远也吹不够。

上班之后变化很大,主要在内心。

刚上班就踩了职场的雷区,话有点多。这是不对的,要坚决改正。束缚变多,很多事情每走一步就有一点阻碍,但这件事反而能让我有斗志。我永远做不到去习惯走一条没有障碍物的路,获得成就感是我的一部分乐趣。

我觉得我能逐渐柔软下来,对过去的自己和自己的思想有一次审视,这是非常重要的。

这样的生活没有让我变得冷漠,热情快乐还有有慈悲都不减,这一点我特别引以为傲。我一直是一个不那么接地气的人,以至于以往写都轻飘飘的。再回去看对过去的自己持怀疑态度。

 往前走➕傻傻地坚持,总不会获得太坏的东西。

现在总觉得好多事好像就差那么一点点,差一点点就会更圆满。但回头想想,每次都是因为差一点点,我才加倍付出,然后更骄傲地得到。

这个月也是狮子月,水逆过去。狮子座可以非常骄傲,不屑于做坏事,不屑于争斗,但在机遇和竞争面前从来都没有在怕的。

上班之后特别忙,写的机会比较少,我决定每周都要过来记录。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ng double | Powered by LOFTER